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KOEI你威武...

真三6有下落了哦呵呵呵.
10周年庆, 这还真的是个大礼~
目前8位人设流出, 已有两位新人. (或旧人? 反正我觉得陌生)
历史大部分是说三国后期的事情-- 嘛 以前的无双都是在前期(详细点就是黄巾>赤壁), 期待有什么故事~ (PS3 独占...OTZ KOEI 你好样的)

人设图













上排左起: 赵云, 夏侯敦, 周泰, 陆逊
下排左起: 曹丕, 甄姬, ??, ??
那两位陌生人如果不理衣服上的国家颜色的话我会说是孙尚香和孙权.
问题是一个是蜀国, 一个是魏国? 期待下月的消息!

赵云你的头发怎么了快梳好绑好! 我第一眼还以为你是战国的稻姬 OTZ!!
敦叔吐槽无能... 真要吐的话...还是 "把头发梳好!" (揍)
周泰... 嗯... 啊... 嗯... 怎么感觉好象一模一样啊...和真三5很像哦.
陆逊你穿祺袍? (误)
曹丕你受了... 总攻称号要给别人了吧 >< 甄姬无意见.
--------------------一机当千的分割线--------------------
高达无双3 也有消息了呢... 正好碰上我这阵子萌UC... 同期待!
据说那些较冷门的机子有更说的戏份? 那么就让哈曼和她的Qubeley都华丽地登场吧!!
独角兽高达也来了呢...
参战作品有: 初代, Z, ZZ, 武斗G, W, V (打不出 ><, 念yu), 夏亚逆袭, SEED DESTINY, V (不要和前面的搞混了), F91.
新作品有00, Unicorn(所谓的UC) , 0083, X. 很好, 很喜欢~ 最欣赏UC(初代, Z, ZZ 那些)!
18号有予告片看...KOEI别延迟! 不然炸了你们...才怪~ 给我那么多惊喜, 爱都来不及, 不像某个叫做卡X空的...(详情请去搜索: DMC5) 官网请点: 高达无双3

PS: 奇怪说到高达马上想到Z里面的夏亚...OTZ 我恋爱了? (误)
PS2: 他妈的我好想去工作赚钱买PS3 和 XBOX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