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近况

放假了, 两个月啊, 做什么好呢? 现在只能在半夜打游戏, 白天电视是我妹的 ><

前几天去逛街.
带着妹妹去吃冰, 然后回家.
我看见那卖冰的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不过被我无视了?
上车, 我低头看, 结果跳起来.
"母上, 你看!" 濒临暴走.
"看毛啊?" 蛋锭.
"我的裤子竟然破了个大洞!"
"......"
"有没搞错啊?! 我是第一次穿这裤诶? 什么道理? 难怪刚刚那小姐一直瞪我?"
"......"
.....................................
我看我好一阵子不出去逛街了... 泪,还是宅下去好了.

最近在度娘那里看到很多Project Diva Pc 的 Map, 我看到那么多曲子, 就手贱去下载游戏本体了.
本来呢...是抱着 "反正半夜母上睡觉, 就用她的电脑玩吧"的想法, 结果我的电脑姬给我惊喜了?
可以玩了?
这证明了我电脑还可以再战十年!!!!!
虽然玩一些曲子的时候还是卡. OTZ

-------------------------------------
校长sama上我家来.
对我父上说:"您的女儿在上次考试的时候获得好成绩, 因此我们决定让你的女儿去考政府考试."
父上和母上很鸡冻, 但是我很烦恼.


校长sama....








我没有读书啊! OTZ 怎么去考试啊?!
泪牛满面...

母上: 如果你及格的话XBOX就有下落.
我: 真的吗?
母上: 我不会骗你的.


YEAH! 这才是让我高兴的啊~
成绩什么的是浮云, XBOX才是实际的!


万岁?

要考九天, 痛苦啊.





继续回去玩PDJ PC...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