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就是明天了?!!!!!

哦天啊, 明天就搬家了...
那么多东西没收拾, 来得及吗? -.-
他们在收拾床之类的东西, 我在告别. :X
不过去文莱我是读英校的列...不要啊!
话说那天去文莱, 很衰的...

-在文莱中学-
副校长:"...她这样子, 半年的时候突然插进来, 其实不好的. 况且我们的学校现在也full了, 学生要进的话要和教育部申请..."
还有:"我们其实是很欢迎的, 在经济上, 我们当然欢迎. (我的表情: -.-) 不过我们也要看学生的品行, 如果进来了坏学生, 会带坏我们的学生..."
以下内容省略.

要申请我算了. 我看起来很坏么?! -.-
我摸自己的良心说, 我除了很喜欢打game, 打到半夜还不要睡觉, 但是除此以外, 我是很乖的啊!!! T_T
骄傲的学校...不去也罢. -.-

-圣乔治中学-
坐在车上, 在学校里看来看去.
有学生走过, 是穿 baju kurung 的马来同学.
却没看见华人...一个汗从头上滑下.
去看学生名单, 华人不到20个.
我在心里尖叫, 大喊不妙.





真的不妙...此学校收我了.





撞墙. 扶额.
算了, 既来之, 则安之.
最多我冷淡点, 回家在脱下狼皮. (我是鼠~披狼皮的鼠~)






还好这年代有网络...不然我会哭死.
明天(还是今天)就要去割网络和电话了...等我有文莱电话了再说...





(家里好脏, -.-, 穿袜子走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