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无题

最近给某个人拉进创作革命。。。
然后报名还要奉上献词 -。-
其实献词已经写好了, 问题是他们还要求献上作品 -。-
于是我再度提起生锈的笔, 构思短篇。
就是没灵感。 没办法, 去尝试画画。
半小时后, 手残, 无法继续, 无奈。
于是就和父母出门吃饭。

其实会停下画画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家小妹抢掉了我的滑鼠 T_T
没滑鼠。。。画个屁 -。- 所以停止了咯

But 吃饭的时候看到一只卡哇伊的猫, 灵感倾泻而来 (夸张!)
回家马上写下构思。
报名那里有着落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