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疯狂物

真的疯狂, 三思。










天啊!刚才我就一直瞪着这个。满地的百式探测器吓到我了, -。-
本来前面讲话低低沉沉的, 结果一笑起来。。。哇靠, 好尖的声音 XD
不愧是我在异度里的第一爱! XD! (某: 去死)

大概内容就是MOMO到天之车(应该, 忘记什么地方)去, 里面满地的百式探测器(还是死的), 吓到, 然后哭。 过后白毛就说什么眼泪是最珍贵的液体,等等XXXX, MOMO就说他很坏, 白毛回应说“最脆弱的生物, 名为女人”之类很刺激的话, 然后就把手上的百式丢掉, 拿刀出来, 在MOMO面前晃来晃去, 然后疯狂的来了, 白毛把自己的手给咔嚓了 -。-
在regenerate 的时候, 竟然还故意“BANG!”的吓小妹妹 -。-
MOMO 就脚软倒在地上, 过后还是疯狂的, 白毛秀逗了, 结果咔嚓了自己的。。。头?!
@×¥&%%#%@¥!¥!!!
然后身体照样站着, 头在说话 0.0 ,说什么看到MOMO心里想的男人, 知道是红毛Rubedo后, 很愤怒, 结果。。。
身体。。。把那头给踩烂了! (真正疯狂)
#%!!¥%×%&×#&%!!!
然后还长个新的出来 0.0 这时候MOMO不耐了, 啊一声晕了。

好个Cutscene! 如果是影片的话估计白毛可得奥斯卡奖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