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报告?

哈咯...我终于有网络了, 真的好好啊!!! 这里的Telekom员工都去死吧三个礼拜了才来装...

就刚刚, 去上网看, 发现中国的"X羊羊和X太狼"这部烂货竟然被日本引进了?!
日本啊...你们有很多很好很美妙的动漫...缺了这个也没两样对不?! 是不是?! 说啊!!! (崩溃)
不过, 我更绝望的是...声优那里...好大牌...
就说那两只主角吧...
X太狼的是神谷浩史... (长政啊!!! 你竟然...)

X羊羊的是樱井孝宏... (克劳德啊!!! 你也来?!)

这么大牌...好绝望...
一定赚很多钱...所以才去配音的...一定是!!!!!
我...左胸里的某样东西碎掉了... (某: 夸张!!)



------------------分割线---------------------
(作者冲动注意, 作者真性格注意!!)


















最近爱上了.hack//G.U. 这系列呢~~~
虽然我觉得战斗系统是败笔... (Namco 出来的好象都是死在这点上...LOL!)
然而人物很有个性呢~~!!
一如往常, 无视任何女性角色~~ (某: 哼!)
网上很多人支持小哈和摇光在一起的呢... 我不要!
摇光等于英文版本里面的Alkaid吧.

小哈的人啊...说明白了就是"青春期"啊!
不过说话很伤人的就是了...

我记得的话, 这好象是我第一次玩的游戏里面有赤裸裸的Brokeback Mountain...LOL!
Endrance 啊, 你是什么性别的呢? 是和我一样, 游戏里男性现实里女性呢, 还是真的性趋向有问题.
我的看法啊, 偏向后者~~~~~ (某C: 腐!!)
尤其是最后的结婚结局...真的好刺激我的头脑啊 -.-|||
说什么不能忍耐心中对小哈的感情, 同时还摸小哈的脸...
结果其他女性角色都绝望了!
佩:"我没想到原来你是..."
阿德利:"不, 不可能的, 小哈------"
过后就在Lumina Cloth 华丽的结婚了~~ (刺激啊)
其他的男性角色都是"Best Wishes" , 就他是"Love Forever"...Namco, 干得好! (喂你控制一点!)
*吸气~*
不过Tri-Edge的"Best Wishes"也很腐的说! 说什么"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想一直看到你..."旁边的"翻译"还说什么"果然, 果然是很美丽的呢~被这么刺激下, 创作灵感哗拉拉的流出来啊!"
不是"Best Wishes"的吗...那么在友情里何谓"爱"!?
Namco, 我爱你!!! (扑) (冷静啊啊啊!!!)

*深吸一口气*
我错了不该在这里乱说话的, 就这次吧, 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