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

今天我家的网络瘫痪的说呢...现在才恢复正常.

-------------------------

"地狱之火还比不上被嘲弄的女人." --莎士比亚
"女人的诞生就是要被爱的呢~" --库恩 (.hack//G.U.)
"生活总是要让女人难堪----" --亦舒 (献上我对这作者的敬意)

诶? 我说那么多关于女人的话是要干啥呢? 等下你就知道.

今天, 自由节还是如往常的多, 我早已准备好活动来打发时间 -- 画画.
首先, 去网络上找人设图, 然后影印出来, 然后带去学校画, 此乃我的计划.
不过, 当我几乎完成的时候, 我旁边的那位说...

"哎哟...你算了吧你, 不用画了啦, 头那么大..."

先生? 我画的是脸部特写, 头不大我画什么?
你误解我想要画的东西就算了, 什么叫:"算了吧你"?!
先生? 你知道不? 世界上有一句话叫做
"地狱之火还比不上被嘲弄的女人."?!
你叫我算了? 算了? 算了?!!!!?
要不是我用我长期练习而来的忍耐力...下次他上课的时候脸上就有红色的手印!
打人是幼稚でしょ? でしょか? でしょかーーーー?!(的说)

又或者, 你看不懂我画的是什么? -.-|||

---------------------G.U. 的分割线---------------------

刚才去蹭了下G.U. VOL.3.
进度赶到了执行 "Chim Chim's Song" 任务那里.
库恩说可以带一个人去.
照理说, 为了之后剧情着想, 应该带阿德利的是不?
我没有. 我带松去.
原因: 看阿德利看得好烦.

不过任务执行到一半...结果当机了?!
囧?!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