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悪ノ召使



悪ノ召使
作詞・作曲:mothy(悪ノP)
唄:鏡音レン
コーラス:鏡音リン


君は王女 僕は召使 / 你是公主 我是仆人
運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 不同的命运 悲哀的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為ならば / 为了保护你
僕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 我愿意变得邪恶

期待の中僕らは生まれた / 在期待中我们诞生了
祝福するは教会の鐘 / 教会的大钟在祝福我们
大人たちの勝手な都合で / 因为大人自私欲望
僕らの未来は二つに裂けた / 我们的未来被一分为二

たとえ世界の全てが / 即使全世界
君の敵になろうとも / 都成为了你的敌人
僕が君を守るから / 我会保护你
君はそこで笑っていて / 让你在那里微笑着

君は王女 僕は召使 / 你是公主 我是仆人
運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 不同的命运 悲哀的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為ならば / 为了保护你
僕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 我愿意变得邪恶

隣の国へ出かけたときに / 那时我去到邻国
街で見かけた緑のあの娘 / 在街上我看见那绿色的女孩
その優しげな声と笑顔に / 那美丽的声音和笑脸
一目で僕は恋に落ちました / 我一看就爱上了

だけど王女があの娘のこと / 但是公主希望
消してほしいと願うなら / 那女孩消失
僕はそれに応えよう / 我回答
どうして?涙が止まらない / 为什么? 我的眼泪止不住

君は王女 僕は召使 / 你是公主 我是仆人
運命分かつ 狂おしき双子 / 不同的命运 疯狂的双子
「今日のおやつはブリオッシュだよ」 / "今天的下午茶是鞋垫哦"
君は笑う 無邪気に笑う / 你笑了 天真地笑了

もうすぐこの国は終わるだろう / 不久这国家就会灭了
怒れる国民たちの手で / 因为那些愤怒的国民们
これが報いだというのならば / 如果他们说这是我们的报应
僕はあえて それに逆らおう / 我一定会站起来 反驳回去

「ほら僕の服を貸してあげる」 / "呐 快穿上我的衣服"
「これを着てすぐお逃げなさい」 / "请穿着这个逃跑去吧"
「大丈夫僕らは双子だよ」 / "没关系的我们是双子"
「きっとだれにもわからないさ」 / "没有人会发觉的"

僕は王女 君は逃亡者 / 我是公主 你是逃亡者
運命分かつ 悲しき双子 / 不同的命运 伤心的双子
君を悪だというのならば / 如果他们说你邪恶
僕だって同じ 血が流れてる / 那么 我也一样 流着和你一样的血

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ところに / 很久很久以前那个地方
悪逆非道の王国の / 有个邪恶的国家
頂点に君臨してた / 在顶上统治的人
とても可愛い僕の姉弟 / 是我那可爱的姐姐啊

たとえ世界の全てが / 如果全世界
(ついにその時はやってきて) / (Rin: 那个时候终于来了)
君の敵になろうとも / 都变成了你的敌人
(終わりを告げる鐘が鳴る) / (Rin: 钟鸣了 好象在宣告结束)
僕が君を守るから / 我会保护你
(民衆などには目もくれず) / (Rin: 在众目睽睽之下...)
君はどこかで笑っていて / 让你就在那里笑着
(君は私の口癖を言う) / (Rin: 你说出了我的口头禅----)

"沙!" (砍人的声音)

君は王女 僕は召使 / 你是公主 我是仆人
運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 不同的命运 悲哀的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為ならば / 为了保护你
僕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 我愿意变得邪恶

もしも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ば / 如果我们可以重生
その時はまた遊んでね / 那个时候 我们再一起玩吧

抹泪, 这是个伤心的曲子.
翻译 : 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