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不了解--

--大人的世界。

我妈特地下来美丽来拉直头发, 2小时前回来后又去邻居那里八了。八婆一开始八起来。。。Unstoppable。
我已经坐在电脑面前八九小时了。。。看的是DeviantArt上的同人图。
我就算再Fu也好,一整天看也很闷的呢。。。(哭)
所以我去Nico上挖歌, 初音的歌有点腻了, 去试试别的, 就试神威, 结果, Unstoppable No.2 -。-
话说现在我的网络是邻居的网络啊。。。她的孩子一个个都玩非斯不可, 结果我这里就慢~到要死。
快回家我要回家 -。-

RO上我还是保持着Lv98,上次去看,熊猫里好多新人, 汗。
更汗的是我还在工会里, 庆幸, 谢谢Dave~!
呃。。。我竟然没到今天的WoE去。。。D:
该道歉了。

以上
PS: http://nicosound.anyap.info/sound/sm6240082 神威可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