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那么点小事...

...有必要那么悲伤吗?

今天的心情写照, 事情是这样的.
我去食堂, 没胃口, 就原路走回来, 看到伊沙贝那里哭.
问为什么, 她说: 我没做错什么...(吸鼻)...我跟本不记得我骂过她的家人...(再吸)...她们两个就不和我说话了..."
我听了, 一呆. 过后心里 "=.=|||", 表面上安慰她.
然后就和我述说她的心情, 说什么其中发布谣言说骂另一个的家人, 然后两个人同时无视她...之类. 具体是什么我大概忘记了, 不过...好象同样的事情也几个月先发生在我身上.
我好想当场说: 就两个?! 我那班(J2忠)除了某C, 某茹, 和我自己, 其他人几乎把我当空气. 24个人诶!!
不是很好的朋友我算了...龙和顺也是...

突然记得某人说的:"J2忠这国家分三个省, 一个是J2忠省, 一个是某C省, 一个是Akito省."
说白点, 就是我被孤立了!
我不好吗?
对...就像小说里写的: 不是你不够好, 是他们没福气, 配不上你.
对伊沙贝, 我说: 你稀罕那朋友就去问为什么, 反之, 拉倒!
过后雨后天晴了, 我也收拾那怨妇似的心情(笑).
某: 你笑得出?
我: 能不笑吗?
像某栋说的: 你好会控制你的情绪哦...
这是...训练出来的.
如果我为了这点事, 而学孟姜女去哭倒长城的话...没有人会怜悯...还会来补踩你一脚...
我可以哭吗? 不可以. 我没真的发自内心的去伤心过, 哭什么呢?
这, 只是小事情...罢了.

不过由此可见, 汶莱这里的孩子都真的是孩子. 都是白纸... >.<
那么小的事情...化身孟姜女...哭长城
太纯洁了, 连男生们都是吵闹而已, 从来不说黄色的话 -.-
搞到我很矛盾, 我在这里好象是...黑社会?
我只好少说话, 话少错少, 不好让他们知道我那么有"知识" -.-
所以这blog真的是我发泄的地方了. -.-||||

------淹水了!的分割线--------

就在5分钟之前, 老妈大喊一声, 原来后门淹水了!
泥水还好意思, 那里哗哗的流进来, 我妈紧张了. 我就跟她到前门去看.
开门一看, 吓到, 前面淹了, 淹了诶~
旁边的王八池也满了诶~ (本来池里是养鱼的, 结果养王八)
在看我们那边的门, 开, 没淹, 还好.
我们这里淹的话会很大件事咯...LCD 电脑 PS2 什么的都在这里.
最好淹吧, 明天不用念书...开玩笑的啦.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