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XBOX 360

我有预感, 我很快就会得到这东西.
怎么说呢, 现在我上街去, 打算买些游戏玩, 发现这里...PS2 好象不红的样子.
不是PS3 就是 XBOX...

嗯...这里的XBOX 很便宜的说.
二姑说如果她中了万字票, 买一个给我.
万字票... -.-||| 这东西有中的时候吗?
不过我爸说二姑是很容易中万字票的, 而且有$$的话是超级大方的.
那么...祈祷吧!

买一机送十游戏... 清单
1. Assassin's Creed
2. Assassin's Creed 2
3. Assassin's Creed : Brotherhood (27/11 快快来吧!)
4. Final Fantasy XIII (:3 还要解释吗?)
5. Multi Raid (Strike force)
6. Bayonetta
7. Devil May Cry 4
8. Star Ocean 4
9. Dante's Inferno
10. Prince of Persia

共同点发现: 除了第八的之外, 其他的一律乃动作游戏.
动作游戏....我被欺负就有吧... T_T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