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在前面

再大一点呢, 发现规则就是空气, 就是“零”, 无。
所以呢, 觉得还是警告人比较好。
我现在活在一个完全无法发泄真性情的环境, 所以这是我的家, 就是我的发泄桶。
废话多, 其实就是想说:看我的文要小心! 哈哈~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苟且偷生?大概诶。

终于搬家了,但是晴天霹雳的是我新家没有网络,就全天候守在电视前面,看万恶的Astro.
几年没正眼看电视了(不夸张,是真的)。都不知道怎样看了。 
301, 302, 303, 304...
Wait, 304 是韩国频道?
什么时候有的? -。-
韩剧嘛。。。来来去去就是你爱我我爱你, 大家爱来爱去跌苏。
然后所谓经典片段, 真正”经典“。
(我对韩剧不懂为什么很反感, 粉丝无视我。)

手痒, 去看Animax. 当时正好播放Bleach. 冷哼一声, 淡定转台。 (我会被那些粉丝粉身碎骨吧。。。)
无聊, 去挖别人书橱。 (忘记说了,我新家 = 亲戚家)
挖到一本书, 叫Gunslinger。 看。 闷死。
花五页纸来形容一个人。。。离谱啊, 人物形容是由故事带出来的啊囧!

N天后, 稍微安顿后, 我们就去华和超级市场Shopping。
看书架, 有很多的。。。莎翁著作?!
吾顿时化身蟒蛇, 缠着我妈。 为什么我不说, 自己看。
读。 发现是文言文, 昏倒。
花了三小时, 看了四页, 我的眼睛已经是螺旋状的了跌苏。

话说我早上都是 吃 -> 看书 -> 睡觉(抱着书)-> 醒。
我快佩服我自己, 睡那么厉害, 是为。。。睡猪也!
晚上我妈&我二姑讨论。 说我睡觉睡的很危险, 连窗都没关。 (我家算蛮。。。Countryside的。 所以我就没关 囧)
不过屋子四周围有很多动物, 有羊有狗有鹿有牛, 还有蛇 =W=
不过时常有工人来送草给它们吃。 难道我妈&二姑那么关心我?怕我被强奸? 感动。。。 (去死)

讲了多么多,你们可能问:“你不是说没有网络的么? 还讲到那么爽。 ”
我人现在是在美里的说!旧居有网络,(挖鼻) Laptop 带来, 纵横网络哦呵呵呵。
不过现在我是“家徒四壁”的呢!(狂笑)床垫三个, 桌子一个, 冷气一架 (没搬走),就过了一天。
还要待几天。。。我要快快回家玩战无二, 极限挑战挑战到一半 -。-
挑战内容为。。。呃, Something Like。。。
27级长政手持带有防御+14 的三级武器政府修罗关原战德川军。 -。-
唯一优势就是我珍贵的松风。 马总比走路好。
基本上, 就是一敌将一Save。 (很重要, 不做后悔。)

=-------------------------------------------------------------------=
头脑干了, 不懂写什么了, 去玩。
萨哟娜啦。

没有评论: